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媒体广软

【羊城晚报】十二载携笔从戎,广大华软学子林思哲褪下军装重返校园(2020年4月24日)

“退役不褪色,我会将在部队中养成的优良作风融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 2020-04-25

【信息时报】广州这所高校喜提“国字号”新名片,荣升国家级众创空间!(2020年4月23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林延军)4月23日,科技部公布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名单,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创始者俱乐部”众创空间名列榜单,喜提“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名片,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 2020-04-24

【南方都市报】携笔从戎十二载,广大华软学子重返校园 (2020年4月22日)

华软学院学生林思哲携笔从戎十二载,今年重返华软校园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

  • 2020-04-22

【信息时报】十二载携笔从戎,学子擦亮青春底色(2020年4月21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孙小鹏 通讯员 林延军)12年前,他与许多大学生一样,穿上戎装,在军营放飞梦想,他的足迹遍布多个省市……

  • 2020-04-22

【新华网客户端】携笔从戎十二载,广东这所高校学子擦亮青春底色(2020年4月21日)

12年前,他与许多大学生一样,穿上戎装,在军营放飞梦想,他的足迹遍布多个省市……2019年12月,他光荣退役,毅然放弃了国家安置工作的优待政策,选择回母校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继续完成自己的学业。这位来自广东省汕头市的小伙子,名叫林思哲,近日,他入伍的故事,成为师生口中的一段佳话。

  •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