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讯 3月12日,中国共产党广州软件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刘友坤、组织部部长马波出席会议,数字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卫香主持。

大会现场

马波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以及同意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刘友坤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作为学校成立的首个二级学院党委,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肩负着树标杆、做示范的重任。希望学院党委提高站位、明确定位、夯实基础、建好根基、不断创新、打造品牌、凝聚队伍、发挥作用;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发展总目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探索二级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新生态、新机制、新方法,实现学院党建工作新发展的良好开局。

刘友坤书记讲话

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文娟作了题为《立德树人当先锋,踔厉奋发奔新程》的工作报告,报告认为,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从保证政治方向、凝聚师生员工、推动院系发展、引领校园文化、参与管理服务、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坚强的党建工作引领院系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成效。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学院党委将坚持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深度融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李文娟同志作工作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计票人名单。党员们按照选举程序和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春生、卢优兰、刘保庵、李文娟、吴彦宇、张卫香、郑少涌。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广州软件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

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新当选委员合影

随后,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李文娟为学院党委书记,张卫香为党委副书记,并明确了各位党委委员的分工职责,讨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部署。此次大会标志着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建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供稿: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  初审:房小铃 复审:钟志坚 审定:胡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