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促就业 | 软件工程系与轩辕网络共建共育产教融合校外实践基地(图文)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处长张屹、软件工程系主任潘正军带领教务处、软件工程系师生一行走访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举行软件工程系2024届毕业实习生开营仪式暨校外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广东轩辕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小波等对我校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 2023-07-14

我校开展2023年暑假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学校综治委组织开展暑假假期前校园安全大检查,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学保障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总务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组成检查组对校园办公区、实验教学区、网络机房、学生公寓、食堂、商业网点、校园快递中心等重要区域和重点部位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排查和督促整改校园风险隐患,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

  • 2023-07-13

广州软件学院校园安全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本网讯 为贯彻广东省教育厅、公安厅等五部门联合下发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园安全管理治理水平,优化校园安保功能布局,提升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和平安建设大局,经学校党委批准成立广州软件学院校园安全管理中心。7月10日下午,校园安全管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刘友坤、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广金、党委办公室主任马波、保卫处处长林亮、保卫处干事及校卫队队员代表等参加揭牌,揭牌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欧彦主持。

  • 2023-07-12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图文)

本网讯 7月12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项工作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校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评建办公室工作机制,明确了专项工作组工作方案撰写要求。副校长徐祥、副校长兼评建办公室主任袁志、评建办公室成员以及六个专项工作组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袁志主持。

  • 2023-07-12

我校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系列首场培训

本网讯 7月5日下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在知行楼智慧教室举办题为《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备赛设计与案例分析》的专题培训,11个教学系部参赛教师和团队共60余人参加。培训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牧乾主持。

  • 2023-07-08

我校国旗仪仗队荣获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展示交流赛事五个奖项

本网讯 4月24日,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2022年广东省学校国旗护卫队展示交流活动决赛在江门市五邑大学拉开帷幕,全省37所本科高校同台角逐。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动员委员会综合办公室、广东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主办,五邑大学承办,广东省国防教育学会协办。

  • 2023-07-07

赓续中华文脉 坚定文化自信——学校思政课教师赴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党日活动暨实践调研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近日,党委宣传部、思政部组织部门全体党员赴国家版本馆广州分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对如何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建设和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进行实践调研。

  • 2023-07-03

我校师生参加第三届GCBE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博览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图文)

本网讯 2023年6月2日,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贸促会、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GCBE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博览会暨产教融合高峰论坛”“跨境电商产教融合50人论坛”成立仪式和“跨境电商产业博览会人才供需对接会”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陈翔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洪华,以及创新创业学院、外语系教师代表参会。

  • 2023-06-13

访企拓岗促就业 | 副校长袁志带队走访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高校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机制,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6月2号,学校副校长袁志带领教务处张屹处长、张明军副处长和网络技术系主任周化及专业老师一行走访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2023-06-13

我校举办2023年第六届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专场宣讲会(图文)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2023年第六届广东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路演大赛专场宣讲会在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及系部50多位师生科研骨干参加培训。

  • 2023-06-13

我校举办“校长下午茶会”(图文)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我校在日新楼103会议室举行“校长下午茶会”,副校长袁志出席,教务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不同系部的教师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 2023-06-13

主题教育进行时︱外语系在太平中学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图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党建引领以及共青团实践育人在高校“大思政”工作体系和“三全育人”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提升素质教育的质量,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实效。5月30日下午,我校外语系前往太平中学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太平中学校长骆志辉、教务处副主任张国栋,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洪华出席授牌仪式。

  • 2023-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