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23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图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5月23日、30日,我校举办2023年度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共11名教师进入决赛环节,校属各教学系部教师到场观摩。副校长徐祥、教务处及各系负责人担任赛事评委。

  • 2023-06-06

我校在从化区2023年最小应急单元大比武中获三等奖

本网讯 近日,由从化区委平安办主办,从化区公安分局承办的“2023年度从化区最小应急单元大比武”在从化区七星体育馆开赛。我校最小应急单元队伍代表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参赛,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应急小单元大比武“三等奖”和“应急技能之星”称号。

  • 2023-06-06

我校举办第二期博士沙龙活动(图文)

本网讯 5月2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204会议室举办2023年第二期“博士沙龙”活动。受学校科研处邀请,思政部孙帆博士以“哲学社会科学投稿经验分享——以历史学论文投稿为例”为主题作了精彩报告。近20名博士及在读博士教师参加了活动。

  • 2023-06-02

我校24个科技作品亮相从化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图文)

本网讯 5月20日,由区科工商信局、区委宣传部、区科协主办的2023年从化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从化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校24个科技作品参加优秀科技科普项目现场展示,展示作品包括智能机器人、智能搬运车等人工智能产品和互动体验性强的VR作品。

  • 2023-05-23

我校开展“防灾减灾周”宣传系列活动(图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我校广大师生自护自救能力,我校保卫处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联合从化区江浦消防救援队、学校团委开展防灾减灾安全知识进校园的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3-05-19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校举办第14期“校长午餐会”(图文)

本网讯 5月9日,我校在青年之家举办第14期“校长午餐会”,学校副校长徐祥、教学保障处处长尹晓桂、教务处副处长黄牧乾、学生处副处长冯焯彬与学生干部代表共进午餐,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 2023-05-10

我校开展首期博士沙龙活动(图文)

本网讯 为搭建高层次人才交流平台,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5月6日下午,我校在日新楼10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项目申报工作心得分享”的首期博士沙龙活动。活动由我校广东省博士工作站主办,30多位博士教师、青年教师到场参加。

  • 2023-05-09

学校举办“校长下午茶会”共话新发展(图文)

本网讯 4月25日下午,我校在日新楼103会议室举办“校长下午茶会”,学校党委书记刘友坤,人事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11位系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 2023-04-28

当诗词遇到音乐,这里的师生便气韵芬芳~——我校举行弦歌教育教学成果汇报展

本网讯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凤兮凤兮归故乡,遨游四海求其凰。”……4月25日,在广州软件学院学术报告厅内,一群师生通过独唱、合唱、吟唱、古琴独奏、混声合唱等喜闻乐见的音乐形式,将《但愿人长久》《诗经 关雎》《凤求凰》《越人歌》等古典诗词画面活化演绎。这是广州软件学院弦歌教育教学团队将弦歌教育教学引入课堂教学与社团活动的生动实践。

  • 2023-04-26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专项检查(图文)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实验室安全自纠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排查安全隐患,4月18日下午,教学保障处联合保卫处、总务基建处和各教学系(部),对学校的140间实验室进行安全专项检查,现场督办安全隐患检查整改。

  • 2023-04-21

财经学子在2022第一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图文)

本网讯 近日,2022年第一届全国财经大数据处理综合技能大赛最终结果公布。财经系师生经过理论知识考核、实践技能操作等环节的比拼,荣获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优秀团队奖3项和优秀组织奖。财经系唐顺莉老师、欧阳耀老师、吴佳宁老师、陈珍老师、付静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 2023-04-15

第二十一届科技学术节之第七届双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图文)

本网讯 4月11日14:30,由外语系承办的第二十一届科技学术节之第七届双语演讲比赛决赛在A301和A303课室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外语系英语、日语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 202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