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图文)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教师数字化教学能力培养活动之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与申报培训会,南粤优秀教师、省一流课程负责人张明军副教授、黄牧乾副教授作专题报告。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线上平台授课教师以及即将申报相关项目的教师代表出席培训会。

  • 2024-03-21

我校毕业论文(设计)教育部抽检合格率达100%

本网讯 近日,我校从广东省教育厅2024年专项工作会议上获悉,学校2023年被教育部抽检的68篇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全部合格,受到省教育厅表扬。

  • 2024-03-21

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省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图文)

本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省级一流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建设点的建设工作,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省级一流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建设推进会。院长刘保庵、副院长唐顺莉、副院长卢优兰、一流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张良卫教授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优兰主持。

  • 2024-03-18

我校直播电商初创企业孵化基地揭牌暨第一期直播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本网讯 3月16日,广州软件学院直播电商初创企业孵化基地(简称:直播基地)揭牌暨第一期直播电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副校长袁志、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校友企业代表及173名直播电商培训班参训学员出席仪式。

  • 2024-03-17

中国共产党广州软件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图文)

本网讯 3月12日,中国共产党广州软件学院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刘友坤、组织部部长马波出席会议,数字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卫香主持。

  • 2024-03-14

我校召开广东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培训会(图文)

本网讯 为助力我校教师备战广东省第四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3月6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广东省第四届教学创新大赛赛前指导培训会。

  • 2024-03-08

我校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图文)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我校在礼堂一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新学期工作布置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广金出席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 2024-02-29

我校开展教学咨询,精准服务教师教学发展

本网讯 2月24日下午,应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教务处处长张屹教授为软件工程系相关专业的青年教师开展“基于知识图谱特色课程建设如何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专题教学咨询。

  • 2024-02-27

我校陈孝如副教授当选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图文)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开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今后5年省科协工作。省委书记黄坤明,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政协主席林克庆出席会议。我校科协会员、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陈孝如副教授受邀出席大会,并当选为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 2024-01-13

我校开展2024年寒假假前安全检查(图文)

本网讯 1月9日,学校综治委组织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学保障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总务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成员以及校卫队等相关成员对校园各场所开展2024年寒假假前安全检查。

  • 2024-01-11

我校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座谈会(图文)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切实做好我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指导工作能力,12月26日,我校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座谈会。

  • 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