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凝“新”赋能!学校开展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图文)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帮助教师理解和聚焦教学创新,营造潜心教学研究与教学创新的氛围,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于2月21日下午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项培训会。会议邀请广东省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者、广东财经大学邝艳华副教授作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主题报告与培训交流。我校中青年骨干教师60余人参训。

  • 2023-02-24

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等应邀到我校交流指导(图文)

本网讯 2月17日,中山大学姚正安教授、王其如教授,长江大学宋述刚教授,华南农业大学谌秋辉教授,广东财经大学古勇毅副教授应邀到我校作项目申报指导。学校分析及应用科研团队成员以及有申报意愿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基础部主任王礼萍教授主持。

  • 2023-02-23

从化区教育局到我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图文)

本网讯 9月30日下午,从化区教育局副局长陆敬强率队到我校检查2022年国庆假前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刘友坤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成员陪同检查。

  • 2022-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