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访企拓岗 | 聚力访企拓岗 谱写合作共赢新篇(图文)

本网讯 为拓展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寻找校企合作机会,8月31日上午,由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张广金带队,游戏系党总支书记许恒梅及游戏系辅导员、专业老师一行前往校友企业国丹影视公司和广州九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 2022-09-01

访企拓岗丨常务副校长迟云平带队走访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图文)

本网讯 为落实“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研讨专业建设,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途径,2022年7月25日,我校执行董事、常务副校长迟云平带队走访广东华智科技有限公司,外语系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

  • 2022-07-28

访企拓岗丨常务副校长迟云平带队走访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图文)

本网讯 为落实“校长书记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协同研讨专业建设,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途径,2022年7月25日,我校执行董事、常务副校长迟云平带队走访科通国际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外语系等相关负责人随同前往。

  • 2022-07-26

【奋斗者 正青春】外语系与从化区康园工疗站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图文)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7月7日下午,我校外语系在从化区康园工疗站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学校副董事长助理兼外语系20级翻译班学习导师叶倩如、从化区温泉康园工疗站主任邹鑫、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张洪华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揭牌仪式。

  • 2022-07-08

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工作会议在广软召开(图文)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工作会议(以下简称教指委主任工作会议)在广州软件学院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教指委主任、广州大学谢如鹤教授,中山大学田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蒋峦教授、华南农业大学文晓巍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付秋芳教授、广州南方学院商学院副院长钟肖英,我校校长张强、教务处处长张屹教授、管理系主任张良卫教授出席会议。

  • 2022-07-08

化身“小蓝”!今天的主角是TA们(图文)

本网讯 根据从化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2022年6月27日,学校进行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保障全校师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学校“丝木棉”党员先锋队约70名教职工党员主动报名走上志愿服务岗位,化身“小蓝”,投入到核酸检测保障工作中。

  • 2022-06-27

访企拓岗|张强校长带队走访玎琢互联(广州)科技有限公司(图文)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6月10日下午,我校校长张强带队前往玎琢互联(广州)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洽谈。财经系主任唐涌、党总支书记罗达、副主任唐顺莉等师生代表随同前往。玎琢互联董事长吴欲亮、董事王海平、人力资源总监杨光耀等对我校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

  • 2022-06-11

访企拓岗|校长助理张广金带队走访企业,力促高质量就业(图文)

本网讯 为拓展就业新空间,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张广金带领游戏系相关负责人走访海南元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海南元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行政总监柯晓如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欢迎我校校长助理张广金一行。

  • 2022-06-03

墨染书香,卷伴芳华——我校第七届读书月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图文)

本网讯 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206举行读书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袁志以及图书馆、基础部、各系、受表彰的师生读者代表参加会议。

  • 2022-06-01

我校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图文)

本网讯 为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水平,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5月24日、31日,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全校共11名教师进入决赛,副校长徐祥与教务处、各系负责人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