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反诈防“毒”,共筑平安校园(图文)

本网讯 当前,网络诈骗案件和各种新型诈骗案例层出不穷,不法分子针对不同人群,利用网络平台、手机短信等方式进行诈骗。针对这一形势,我校采取多种措施,全方位加强反诈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师生们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降低了诈骗发生的风险。

  • 2023-10-16

思政部付水英副教授为从化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班授课(图文)

本网讯 近日,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付水英副教授受广州市从化区老干部局邀请,担任“2023年从化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培训班”主讲讲师,并为第三期、第四期和第五期的学员做专题报告。

  • 2023-10-16

我校举办第17期“校长午餐会”(图文)

本网讯 10月10日,我校在青年之家举办第17期“校长午餐会”,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刘友坤、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广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退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了解退伍学生返校入学后的学习及生活情况。

  • 2023-10-11

我校召开2023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议(图文)

本网讯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督察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为有序推进我校2023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保证教育统计工作质量,9月27日上午,我校在校长办公楼召开年度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徐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谭瑞枝主持。

  • 2023-09-28

校企合作 产学共赢 | 袁志副校长带队前往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调研

本网讯 9月20日,我校副校长袁志带领软件工程系、计算机系、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前往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袁峰、院长助理张延峰、孵化公司中科智城(广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喆菁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 2023-09-21

我校开展引航人工智能项目专场宣讲会暨智能大模型技术主题讲座(图文)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引航人工智能项目专场宣讲会暨智能大模型技术主题讲座。广州砺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丽静受邀开展引航人工智能项目专场宣讲会,技术总监刘飞龙受邀开展智能大模型技术主题讲座。学校副校长袁志以及产业学院负责人、企业嘉宾、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 2023-09-20

我校召开2023年普本迎新校地协调会(图文)

本网讯 为统筹做好2023级普本新生报到工作,确保迎新期间学校及周边地区平安稳定。9月6日,学校在校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普本迎新校地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兼督导专员刘友坤,从化高技术产业园派出所、综治办及从化区交警大队二中队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林亮主持。

  • 2023-09-07

我校2023届毕业生叶锦云、林琼敏、徐炳权入选西部志愿者服务新疆(图文)

本网讯 7月20日上午,2023年广东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出征仪式暨西部(山区)计划实施20周年主题活动在广东省团校举行,经资格审核、选拔、体检、公示等环节,全省本次共招录422名大学生志愿者奔赴西部。我校2023届毕业生叶锦云、林琼敏、徐炳权等3人成功入选。

  • 2023-07-26

广州软件学院2023年普高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本网讯 在物理科目组中,201专业组共投档1634人,最低投档分为474分,超出广东省本科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35分;204专业组(创新实验班)投档208人,最低投档分为474分,同样超出广东省本科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35分;205专业组(物理类国际班)最低投档分为472分,超出广东省本科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33分。

  • 2023-07-20

思政部与从化监狱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图文)

本网讯 7月7日,我校思政部与从化监狱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从化监狱举行。从化监狱副监狱长姚红光,教育改造科科长王志涛、副科长陈耀锐,学校思政部主任付水英、《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仪式。仪式由王志涛主持。

  • 202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