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我校1支队伍获评全国重点团队,6支队伍获评广东省重点团队!(图文)

本网讯 近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国重点团队、广东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暨广东青年大学生“百千万工程”突击队行动省级重点名单,广州软件学院1支团队荣获“全国重点团队”称号、6支团队荣获“广东省重点团队”称号。

  • 2023-08-30

我校思政部教师获广东省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图文)

本网讯 7月11日、12日,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任教师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我校思政部教师沈俐颖以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复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并荣获二等奖。

  • 2023-07-18

我校在从化区2023年最小应急单元大比武中获三等奖

本网讯 近日,由从化区委平安办主办,从化区公安分局承办的“2023年度从化区最小应急单元大比武”在从化区七星体育馆开赛。我校最小应急单元队伍代表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参赛,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应急小单元大比武“三等奖”和“应急技能之星”称号。

  • 2023-06-06

喜讯!我校在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收获“5+1”(图文)

本网讯 近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湖北武汉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120多所高校300余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齐聚武汉,交流学工经验、研究学工规律、探讨学工思路。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报送的研究成果共获得5项荣誉,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学校团委副书记闫新利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

  • 2023-05-23

管理系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2023年4月15日,我校管理系学子参加第五届“京东杯”广东省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荣获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 2023-04-25

我校获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2023年度资助项目立项(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振兴科技基金会公布了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申报的“广东民办高校科协联盟助力从化地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活动”科普类项目获得立项,资助经费4万元。

  • 2023-04-18

《抉择》《上岸》两部微电影喜获佳绩

本网讯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生作品《抉择》荣获第六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三等奖,是目前我校学生思政实践作品荣获的最高级别奖。学生作品《上岸》荣获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微电影类优秀奖。

  • 2023-04-18

产教融合!广软特色“创新实验班”的探索与实践

本网讯 4月13日,“星火燃梦·聚力前行——华为ICT大赛2022-2023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人才联盟伙伴年会”在海南三亚举行,我校副校长袁志参会,并以“产教融合,广软特色‘创新实验班’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了经验分享。

  • 2023-04-17

产教融合!广软5个项目获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通知》(教学司函〔2023〕6号),广州软件学院5个项目获批立项。截止日前,我校已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累计69项。

  • 202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