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我校知识产权试点学校通过验收(图文)

本网讯 10月31日,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专项资金项目验收结果的通告》,我校科研处负责的“广州市知识产权试点学校”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2022-11-02

新突破!广软一项目入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公示名单(图文)

本网讯 9月13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基础部张海鸥教授申报的《古典诗歌现代化演唱研究及文献叙录》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资助经费2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实现了我校在该类项目立项上零的突破。

  • 2022-09-14

我校“软件与智能系统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入选广东省普通高校工程技术中心

本网讯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普通高校重点科研平台和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科函〔2022〕4号),我校申报的省级工程中心项目“软件与智能系统工程技术开发中心”获得立项。同批立项的还有10项省级科研项目:4项特色创新项目、4项青年创新人才项目、2项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高等教育专项)。

  • 2022-09-07

喜报!广州软件学院入选省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广东省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名单》,广州软件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成功入选。

  • 2022-08-24

广软教工获共青团中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7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揭晓,经过多轮评审,最终评选出主题征文(100件)和青运故事专项(15件)获奖作品。其中,我校党委宣传部林延军的作品《穿越半世纪的“履历书”》获得“青运故事”专项三等奖。

  • 2022-07-28

广软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初赛南部赛区二等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第一届“圆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广州软件学院计算机系共有7个团队20名学子喜获本科赛道南部赛区奖项,其中,富浩博、许健和黄家健团队获得二等奖,钟思琦、梁树基、徐锦博和詹朝熙所在团队获得三等奖,梁豪杰、林凯杰所在团队获得优秀参赛奖。

  • 202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