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喜报!广州软件学院创新班荣获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一等奖(图文)

本网讯 2022年6月25日,2021-2022华为ICT大赛全球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广州软件学院创新班(广州腾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办)学生荣获2021-2022华为ICT大赛网络赛道本科组全球总决赛一等奖。获奖学生分别是网络技术系20级创新实验班陈文豪、19级创新实验班梁浩璟、19级网络工程胡世汶。

  • 2022-06-26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中获2个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决赛结果正式公布,我校两门课程《构成》(游戏系谢更新老师)和《英语语音》(外语系王烨老师)获得副高组和讲师及以下组2个组别决赛三等奖。我校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均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 2022-06-02

祝贺!我校两门课程入选广东省一流课程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省一流本科课程遴选认定名单,我校《数据结构与算法》(负责人:张屹)《三维图形设计》(负责人:曾维佳)两门课程被认定为省一流本科课程。

  • 2022-05-30

广软两门课程入选省级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广东省高校就业创业特色示范课程名单,经过高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共遴选58门课程,广州软件学院《创业基础》(负责人:迟云平)和《生涯规划》(负责人:陈翔磊)两门课程入选。

  • 2022-05-27

林桦老师获评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图文)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高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粵奖助委〔2022〕1号),我校网络技术系林桦老师获评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 2022-05-24

我校2项课题获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下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和中小学德育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思函[2022]9号〕,我校管理系王柏荣主持的《非权力性影响力视角下辅导员领导力和学生信任关系研究》及钟志坚的《高校学生骨干心理资本积累及其教育管理对策研究》课题获得2021年度广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

  • 2022-04-28

产教融合!广软4个项目获教育部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本网讯 目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学司函〔2022〕7号),广州软件学院4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就业实习基地项目3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1项。

  • 2022-04-15

我校9项课题获得省、市党建学会立项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和广州市党的建设学会下发了2022年课题立项通知,我校1项课题获得广东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立项,8项课题获得广州市党的建设学会2022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立项。

  • 2022-04-11

广软学子获得首届“中华文化传承传播”主题视频大赛三等奖(图文)

本网讯 近日,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和暨南大学中华文化港澳台及海外传承传播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首届“中华文化传承传播”主题视频大赛落下帷幕。我校游戏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张龙杰、网络技术系网络应用与开发专业覃晓宇、游戏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吴璟源、软件系软件工程专业梁德铭、游戏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李贵龙同学的作品《铜之声 千锤百炼之美》获得三等奖。

  •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