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科竞赛

教育部批准我校新增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网络空间安全专业获得批准,自2023年起开始招生。

  • 2023-04-12

我校2个项目被认定为广东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课程思政改革示范项目拟认定公示名单,我校张屹老师的“软件工程专业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获得课程思政示范团队认定,财经系唐顺莉老师的“财务管理”获得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认定。 

  • 2023-04-01

我校举办“高等院校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图文)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构建新时代“三全育人”大格局,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及课程思政建设,2023年3月21日下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战双鹃到我校举办“高等院校课程思政探索与实践”专题讲座。学校“一师一优课”项目建设负责人、一流专业建设点骨干教师等50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 2023-03-25

我校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大赛部署动员会(图文)

本网讯 3月21日,广州软件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暨第九届“互联网+”大赛部署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张强、副校长徐祥、副校长袁志、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张广金出席会议,各教学系部正(副)主任及党总支书记,校团委、产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师,获奖团队师生代表、在孵创业团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吴伟生主持。

  • 2023-03-23

财经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图文)

本网讯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四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校财经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广东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 2023-03-20

广州软件学院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图文)

本网讯 3月7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3年度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新设站单位名单,广州软件学院正式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此次广东省博士工作站的成功获批,是该校在人才队伍、学科专业和科研平台建设上取得的标志性突破。

  • 2023-03-15

我校张海鸥教授著作入选广州市文联“广州诗词之都”丛书出版扶持项目(图文)

本网讯 从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广州市作家协会获悉,2022年度广州市文联“广州诗词之都”丛书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校基础部教授、中华诗教学会会长张海鸥的词集《素心词》入选为广州市文联“广州诗词之都”丛书出版扶持项目,成为此次扶持出版的6部作品之一。

  • 2023-03-13

喜讯!广州软件学院创业项目“采优园”荣获战略投资800万!(图文)

本网讯 3月8日,广州软件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优秀创业项目“采优园”与广东胜捷消防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为胜捷集团)在广州市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胜捷集团董事长冯毅,集团党支部书记陈玉莲,广东军创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姜建兵,采优园创始人蔡佳佟、李清霞及项目成员出席签约仪式。

  • 2023-03-12

喜讯!我校三项课题获省高校党的建设研究会立项

本网讯 近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公布了2022年党建研究课题立项名单,共有300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民办学校80项,我校有3项课题获得立项。

  • 2023-03-12

产教融合!我校6个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下发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3〕1号),我校《数智时代RPA财务机器人实验项目》等6个项目获得立项。截止日前,我校已获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累计64项。

  • 2023-02-22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重点学科验收通过

本网讯 2023年1月7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和2017年立项省重点学科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重点学科(培育层次)验收通过。

  • 20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