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第九届心理知识竞赛(图文)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2点,我校“栉风沐雨心向阳,青年一起向未来”第十五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第九届心理知识竞赛在T101举行。校长助理兼学生处处长张广金以及职能部分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 2022-04-22

我校近百人“云聚”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图文)

本网讯 4月20日晚,广州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办“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我校近100人网络连通,云端相聚,参加了此次专题活动。本次活动分享了广州市知识产权保护案例和创造运用案例,讲述了知识产权就在身边,强调知识产权青年大有可为。

  • 2022-04-21

我校召开国际化教育工作推进会(图文)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广州软件学院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204会议室召开。校长张强、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校长迟云平、副校长徐祥、副校长袁志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迟云平主持。

  • 2022-04-16

广州软件学院完成全员核酸采样(图文)

本网讯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广州市、从化区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2022年4月12日上午8点45分,广州软件学院启动学校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全体师生员工分时段分批次有序参加采样。截至15点00分,我校完成了12950名在校人员的核酸采样服务工作。此次核酸采样工作由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医护人员承担。 

  • 2022-04-12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图文)

本网讯 3月31日,我校在综合楼三楼演录厅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论证会,对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物流管理三个专业进行建设方案论证,校长张强、副校长徐祥、副校长袁志以及教务处、相关教学系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教务处处长张屹主持。

  • 2022-04-06

众创空间注活力,双创路演释新能(图文)

本网讯 3月29日,广州软件学院众创空间2022年第一批创业团队入驻路演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举行。入驻项目涵盖互联网、智能制造、教育、生活、共享经济等各个领域,22个创业团队获得路演资格。此次路演较以往更具创新性,采用线上直播形式拓宽在校学生观看渠道,普及创新创业知识,实时观看人数高达2000人次。

  • 2022-03-30

我校举行2022年“百年树人”植树节系列活动(图文)

本网讯 为了秉承我校“百年树人”植树节活动的优良传统,持续推进绿色校园建设,3月10日下午,我校在喷泉广场举办植树节系列活动。

  • 2022-03-10

我校5名教授入选从化区人大常委会咨询专家组专家

本网讯 2月15日,广州市从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示广州市从化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咨询专家组专家名单,我校艾忠副教授、陈孝如副教授、聂锋教授、唐涌教授、黄汉昌副教授入选。

  • 2022-02-23

网络技术系学子成为“冬奥网络安全卫士”

本网讯 12月16日,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牵头组织,由奇安信及旗下补天漏洞响应平台提供技术平台和运营支持,招募白帽黑客作为“冬奥网络安全卫士”,参与北京冬奥网络安全工作。我校19级网络工程专业的胡志元、罗家耀两位同学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优良的综合素质成功入选“冬奥网络安全卫士”。

  • 2022-02-03

校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本网讯 1月6日下午,学校工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会,学校党委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刘友坤出席会议,学校工会全体委员、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兼工会副主席王婧主持。

  • 2022-01-07

我校党委荣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论文一等奖

 本网讯 2022年1月4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公布了2021年年会论文获奖名单。其中,由我校党委书记刘友坤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党委落实从严治党党主体责任研究》荣获一等奖,管理系辅导员王柏荣撰写的论文《民办高校党组织“双创”建设研究——基于项目式学习的党员核心素养培养》荣获二等奖,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徐向春撰写的论文《新时代加强民办高校统战工作研究》荣获三等奖。

  • 2022-01-05